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高一年级第一次家委会召开

2019年09月03日 08:5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校长董慧蕴发言

校长董慧蕴发言

与会家长认真记录

与会家长认真记录

家长代表踊跃发言

家长代表踊跃发言

家长代表检查校服

家长代表检查校服

  8月30日下午,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高一年级第一次家委会。校长董慧蕴、纪委书记刘卫光、副校长孟慧娟、高中政教主任钟明磊和高一年级各班家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是“家校合力,助力孩子成长”,针对起始年级,学校领导就学校办学的具体情况、高中的新变化、孩子健康保障措施以及校服定制问题为参会家长代表做了详细介绍,并向家长展示了和厂商签订的三方承诺书和合同。此次会议受到家长强烈认可。

  此次家委会不仅让家长们了解学校的各项重要工作安排,同时也鼓励家长们积极参与相关工作中,对进一步加强家校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也为共同教育孩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本届家委会的带领下,家校合作会进一步巩固和升华,一定能有效推进孩子成长进步!

图/文: 扶轮外语 祝囡囡 杜林涛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