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

2019年09月03日 08:4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安全工作会现场

安全工作会现场

严格履行安全职责

严格履行安全职责

安全无小事,认真聆听

安全无小事,认真聆听

殷殷嘱咐,董慧蕴校长提出安全要求

殷殷嘱咐,校长董慧蕴提出安全要求

  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召开之际,为确保校园安全,营造平安风貌,8月29日下午,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全面部署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学校各级领导、教师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副主任李林栋主持。

  落细、落小,方显安全谨微。会议上,副校长魏小山首先总结了学校前期的安全工作,清晰再现学校师生为守护校园平安所做出的努力,同时也指出在工作中需加强改进的地方,号召大家要勇于突破常规,借助高效、有力的方式进行广覆盖、全方位的安全引导,形成校园合力,共同维护校园平安。接着,他从校园安全各项制度出发,向与会老师说明了新学期需要重点关注的安全内容;细化安全职责,落细应急防范。重点强调了学校安全值班制度、功能教室的安全责任、日常工作过程中的安全防范等内容。他希望大家把安全落于实地,落于点滴,掌握丰富的安全知识,担负起校园安全责任,坚决杜绝一切不利于安全维护的行为。在传统“三防”的严格贯彻下,更要关注“心防”建设,要善于观察,及时排查,保证任何安全可能隐患不出现、不发生。

  人人都是安全员,人人争为安全事。校长董慧蕴向到会老师进一步强调要继续加强安全检查,提升安全教育意识,出现紧急安全问题,要严格按照预案机制采取措施。在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中,要以更加强烈的校园担当面对安全使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喜迎民族盛会。

  有承诺更需行动。会议结束后,学校总务处进行了全校及校园周边安全大排查,建立台账明细,及时反馈解决。

图/文: 扶轮外语 李林栋 王国岐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