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召开秋季安全工作专题会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召开秋季安全工作专题会

2019年09月02日 10:0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秋季安全工作专题会

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召开秋季安全工作专题会

张伟主任

后勤主任张伟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各项安全责任书

席永强主席

工会主席席永强对学校安全工作做重要讲话和具体部署

郝瑞校长

校长郝瑞传达上级领导对学校安全的重要指示

  8月30日下午,新圃街小学在大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

  会上,后勤主任张伟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各项安全责任书。其中包括任课教师安全责任书、班主任安全责任书等。

  主抓安全工作的工会主席席永强对学校安全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和具体部署,并对班主任及任课教师提出了具体的职责要求。从明确第一责任人,到上下学路队及交通安全、校内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要求,从而进一步强化了老师们的安全意识。

  最后,校长郝瑞传达了上级领导对学校安全的重要指示,并做出总结:安全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基础和保障,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长,是教育工作的首要职责,她要求老师们树立“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的忧患意识,坚持防患于未然,合力打造平安校园。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构建完善的安全工作体系,强化安全管理,积极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上下一心共同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积极推进“文明校园、平安校园”的创建,为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和学习的环境。


图/文: 中牟县新圃街小学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