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济贸易学校学生志愿者助力民族运动会

2019年09月03日 08:5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摆放共享单车

摆放共享单车

耐心向行人解答

耐心向行人解答

指挥非机动车通行

指挥非机动车通行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民族盛会,营造良好的城市交通环境,弘扬志愿者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9月1日,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协同南阳路街道办事处北苑社区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

  一大早,经贸学校的志愿者们就早早地来到了黄河路沙口路交叉口,此时正值上班早高峰期,来往穿梭的非机动车车流量非常大,然而志愿者们仍然耐心指挥非机动车辆进行正确的道路行驶,遵守交通规则,他们始终微笑着开展文明交通引导活动。与此同时,志愿者还在路段摆放道路两旁的共享单车,使它们停在正确的区域,耐心的帮助过往群众答疑解惑。用实际行动为民族盛会献上绵薄之力,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和宣传者。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演练活动,提升了区域内市民们的交通规则意识,增强了市民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倡导了文明出行方式,极大地提升了经贸志愿者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展现了经贸学子们积极向上、热情洋溢的精神风貌,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长期参与此类志愿服务活动,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开展献上绵薄之力。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图文/连宇昆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