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五小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2019年09月02日 08:5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六年级一班主持升旗仪式

六一中队担任本次升旗仪式

未命名_副本

升国旗

少先队员代表白梓彤国旗下演讲

少先队员代表白梓彤国旗下演讲

张冉副书记国旗下讲话

张冉副书记国旗下讲话

        9月2日早上,荥阳五小在学校小广场举行了主题为“相约新起点,共创新未来”的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担任本次升旗仪式的是六一中队。

        升旗班的同学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登上升旗台,五星红旗在和煦的晨风中伴着朝阳冉冉升起,同学们敬队礼,唱国歌,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对新学期的无限憧憬。

        少先队员代表白梓彤发表国旗下演讲,她用“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勉励全体同学新的学期播种绚丽多彩的希望,在自信中展现美好的未来,在拼搏中享受学习的快乐,超越自我,实现梦想。

        张冉副书记讲话,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教师始终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博学为本,能以文明的仪表影响学生、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严谨的态度对待学生、以丰富的学识引导学生;二是希望全体学生订出学习目标,以及实现目标的方法和措施,开展比、学、赶、超、帮活动,尽快创立一种热爱读书,专心听讲,认真完成作业的优良学风,做课堂的主人,做时间的主人,做学习的主人;三是要求同学们立德修身,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化在心里、铭记在头脑、体现在行动中,做一名遵纪守法、爱国爱民、诚实守信、文明礼貌的现代小学生;四是要积极营造优美和谐的校园环境,让校园充满生机活力。

        新的学期孕育新的希望,五小全体师生将振作精神、鼓足干劲,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投入到工作学习之中,以优异成绩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图/文: 荥阳市第五小学 宋林波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