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4中家校携手,共创美好教育

2019年09月03日 08:5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44中校领导出席会议

郑州44中校领导出席会议

七年级新生及家长认真聆听

七年级新生及家长认真聆听

班主任与家长面对面沟通

班主任与家长面对面沟通

班级合影留念

班级合影留念

  为共建家庭、学校双课堂,培养新时代优秀青少年,郑州44中于2019年8月31日下午在逸夫教学楼六楼召开了七年级新生家长会。郑州44中副校长孙希、教务主任丁慧平、政教主任毛卫平、政教副主任周浩、初一年级长张敏、初一年级全体师生及新生家长近500人参与了此次大会。

  会上,各中层领导对关于新时代教学目标、学校管理与家庭管理对学生成长的重要性进行了分享,并对学校常规管理、新生入学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到场的每位家长对共筑孩子健康成长的教育平台都露出了满意而自信的笑容。

  随后,郑州44中副校长孙希发言。他表示,家长会是家校沟通的重要桥梁,可以拉近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减少家长与教师们的沟通障碍,对学校的发展、学生的成长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以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优质青少年人才的目的。同时,也对家长们提出了树立良好家风、多关注孩子情绪、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等建议,家长们认真聆听和记录、对孩子新学期的学习与成长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大会结束后,各班主任与家长们在本班教室进行了面对面直接沟通,分享了自己的教育理念,同时也听取并搜集了家长们的意见与建议,最后班级合影留念。此次会议,吹响了2019级七年级新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号角,为他们茁壮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郑州44中 徐红杰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