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举办2022年秋季运动会

2022年09月30日 17:5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校长丁幼新在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2022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上致辞

彩旗队走过主席台

参赛队入场表演

参赛队入场表演

闭幕式上为获奖班级颁奖

为扎实做好“五育”并举工作,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体育氛围, 2022年9月29日至30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高中部(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举办第六届秋季田径运动会,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校长丁幼新、党总支书记樊僧健等学校领导出席,高一、高二全体师生参加。

29日上午7点30分,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鲜花队、彩旗队、裁判员代表队以及高一、高二年级方阵队伍依次入场,他们气宇轩昂、精神抖擞,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以飒爽的英姿接受主席台领导的检阅。学生响亮的口号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东外学子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入场的才艺展示中,高一、高二年级20个班级各显神通,呈现了别开生面的开幕式表演。有的手拿小红旗、气球,举着精心设计的彩牌、红条幅;有的披着各色被单,欢跳魔性舞蹈;有的扮演喜羊羊、米老鼠等卡通人物,表演舞台剧;有的身着汉服,在袅袅音乐声中舞出古典之美;也有旋律动感、点燃全场的现代街舞……各个班级精彩纷呈的表演,让在座的观众不时高呼赞叹,现场掌声雷动。

运动员入场式结束后,接着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全体师生肃立,庄重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师生齐唱国歌,国旗徐徐升起。

随后,校长丁幼新致开幕词。她说,学校把培养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到与文化素养同等重要的位置,把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作为检查开展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的必要举措和重要手段。她叮嘱同学们在运动会期间要遵守赛场秩序,保证比赛高效进行,要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同时,她也希望裁判员秉持公正公开的原则,保证竞赛的顺利进行。在热烈的掌声中,丁幼新宣布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2022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首先开始的是广播操比赛,赛场上,各班代表队身着统一的服饰,个个精神饱满,动作舒展有力、整齐划一,伴随着充满活力的节拍,踏起轻盈的舞步,尽情享受运动的健康和快乐。

而后是教职工比赛,有100米短跑、前抛实心球、跳远和50米往返接力项目。各位老师斗志昂扬,各施绝技,充分发挥出个人精湛的技术和团队默契的战术配合。场外,学生们为老师激情呐喊,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赛场上,运动健儿挥洒青春汗水;看台上,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还有同学不断向校园广播站投稿,为运动员们传递自己的祝福和鼓励,校园中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

勇毅奋斗结硕果,奋楫争先创辉煌。9月30日下午的闭幕式上,组委会为优胜班级颁发了奖状,同学们欢呼庆祝,运动会至此圆满结束。

图/文: 责编:陈颖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