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举办第六届红歌合唱比赛

2022年09月30日 15:2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红歌合唱比赛现场

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提升学生的艺术文化修养,2022年9月28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高中部(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在求知广场举行第六届红歌合唱比赛,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校长丁幼新、党总支书记樊僧健等学校领导及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百年华诞,风华正茂。两位主持人以一段激情澎湃的开场白,拉开了此次比赛的序幕。各班通过精彩纷呈的歌曲,展现了班集体的良好风貌。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师生共同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零一年的光辉历程,感受祖国的壮丽山河。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高一(10)班摘得此次合唱比赛的一等奖;高一(5)班、高一(7)班和高一(8)班获得二等奖;高一(1)班、高一(2)班、高一(3)班、高一(4)班、高一(6)班和高一(9)班获得三等奖;高一(4)班、高一(5)班、高一(10)班获得优秀指挥奖。

回忆烽火历程,感受岁月如歌;同绘山河锦绣,唱响祖国颂歌。此次红歌合唱比赛,高一年级全体学生以红色的青春激情唱响了祖国颂歌,展现了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也彰显了东外人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

图/文: 责编:陈颖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