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重阳节 郑州市第六十中学志愿者慰问孤寡老人

2022年10月21日 10:4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青年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一同参加社区手工制作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一同参加社区手工制作活动

志愿者拜访社区老人

志愿者拜访社区老人

志愿者为老人送上亲手制作的围巾

志愿者为老人送上亲手制作的围巾

青年志愿者与老人们合影

青年志愿者与老人们合影

志愿者们与老人合影

志愿者们与老人合影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9月28日,郑州六十中组织学生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为清华园社区孤寡老人送去自己的祝福。

郑州六十中青年志愿者们带着自己手工制作的围巾来到清华园社区。志愿者们同老人们一起参与社区组织的手工制作活动中,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手工制作结束后,志愿者们又来到社区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自己亲手编织的围巾,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走的时候同学们叮嘱他们时刻注意身体。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谈话中洋溢着浓浓情意,令老人们开心不已,笑声不断。

扶老养老传家久,尊老敬老世泽长。本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新时代尊老敬老正能量,让老年人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感受到的关怀,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爱老的社会风尚,彰显新时代中学生的文明风采。

图/文: 郑州60中 张田田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