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前往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9月27日 15:2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整理档案

整理档案

3搬运柜子

搬运柜子

4团结协作

团结协作

5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9月26日下午,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组织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前往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学生志愿者在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按照要求对病例档案室进行了整理、搬迁,对档案室地面、档案橱柜、室内家居进行擦洗,除去尘垢。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精诚协作,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档案室的整理搬迁工作。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与郑州市儿童福利院于2016年共建“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并定期前往福利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和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志愿者们在爱心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发光发热,更好地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图/文: 国防科技 徐晓丰 姚莎莎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