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多彩社团滋养学生健康成长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举行学生社团招新活动

2022年09月27日 15:5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3.健美操社团展示

健美操社团展示

6.乒乓球社现场选拔

乒乓球社现场选拔

15.大播音主持社

大播音主持社用海报吸引新社员

微信截图_20220924212200

学生驻足观看招新宣传展板

“招新啦!快来加入我们……”9月23日中午,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举行学生社团招新活动,38个社团“百花齐放”,高二年级全体学生积极报名。

前期,校团委在校园两处户外电子屏播放招新海报,在各班进行招新宣传,各个社团精心制作个性化的海报。科技类社团“高大上”的展示,吸引学生们的关注。科学松鼠会展示生物科技实验等实践活动,DIY创新工作室展示自主设计的作品,航空航天社展示微型航天模型。体育健身型社团进行现场展示与选拔,健美操啦啦操社现场表演健美操,整齐划一的动作,韵律十足的音乐,将整个招新现场点燃。羽毛球社、乒乓球社、篮球社、足球社由于人数爆满,还进行了现场选拔。

知识拓展类社团凭借其独特的学科魅力,成了学生们眼中的“香饽饽”。风雅文化社展示了制作的文化作品,化学社、化海遨游社、实验创新社等化学类社团展示了化学实验成果,趣味物理探究社展示了物理实验器材与模型,青少年红十字会展示了应急救护器材。

“有这么多的社团可以自主选择,我们太幸福了,我们很期待社团活动早日开展起来。”现场报名的学生说道。

“今天社团招新现场的火爆,充分展现了学生们对社团的喜爱和向往,也预示着学生社团活动一定能成功,相信学生们在社团文化的滋养下,眼中有光、心中有爱、学习有劲、健康快乐。”该校德育处副主任贾旭超谈道。

据悉,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有38个社团,涵盖科技创新、体育健身、知识拓展、艺术表演、学生发展、公益服务、兴趣爱好等方面,保证每一个学生都有社团可以参加。下周起,学生社团将以课程化的形式开展活动,繁荣校园文化生活。

图/文: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 田青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