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融学校举办河南省2021年校园篮球线上挑战赛

2022年09月27日 16:2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金融学校举办河南省 2021年校园篮球线上挑战赛

郑州市金融学校举办河南省2021年校园篮球线上挑战赛

运动员正在进行15米×17米折返跑测试

运动员正在进行15米×17折返跑测试

运动员正在进行90秒三分线投篮测试

运动员正在进行90秒三分线投篮测试

运动员正在进行限制区灵活性测试

运动员正在进行限制区灵活性测试

      疫情当前,为引导校园篮球运动员加强专项体能和基本功训练,近日,郑州市金融学校举办河南省2021年校园篮球线上挑战赛。学校严格按照比赛规程要求,积极做好组队、报名和参赛工作。

      为确保师生在前期训练和比赛过程中的安全,确保本次比赛在安全文明育人的环境中顺利开展,学校在接到即将参加河南省校园篮球线上比赛通知的第一时间里,便对场地进行系统的规划布置,并购买测试所需的用品。参赛的三十多所高中学校里,郑州市金融学校作为唯一一所中职学校而倍感压力。但压力也是动力,学校体育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更加细致周密的部署与规划,并对参赛学生进行系统的赛前培训,使学生充分做好一切身体与心理上的准备。

      9月18日,郑州市金融学校河南省2021年校园篮球线上挑战赛正式开始。学校本次测试项目主要有限制区灵活性测试、行进间运球上篮、90秒三分线强度投篮和15米×17折返跑。比赛前,参加比赛的运动员统一着比赛服进行检录,学校设教师录制比赛过程,确保比赛内容能够真实呈现。比赛场上,运动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坚持不懈,全力以赴,展现出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强大的心理素质。他们在场上奋力与时间赛跑,与自己较劲,展现出青春的活力与朝气。比赛中途,校园中回响起尖锐的警报声。赛场运动员们默默停止比赛,自主站成一排低头默哀。

      河南省2021年校园篮球线上挑战赛是鉴于目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的情况下所开展得比赛,比赛的背后是体育老师们的精心指挥,是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他们为这次比赛付出了太多的汗水与努力。郑州市金融学校将继续积极参加此类活动,以期增强学生体魄,磨炼学生意志,彰显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图/文: 金融学校 付晓旭 李晓峰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