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未来 郑州市金融学校从严选拔新团干

2022年09月27日 16:5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金融学校团委书记王育宁对学生进行任前教育

郑州市金融学校团委书记王育宁对学生进行任前教育

团委老师给新团干授牌并合影

团委老师给新团干授牌并合影

      9月21日晚自习,郑州市金融学校举行团委学生干部授牌暨任前教育会,这意味着该校新团干选拔程序基本结束。

      此次会议共有三项内容,该校团委书记王育宁宣读新团员任命名单,由学校团委组织部、宣传部、志愿服务部、社团活动部、礼仪部、设备部、电视台、广播站等部门的老师给学生授牌。授牌意味着权利义务、使命担当、热心服务、无私奉献;意味着新团干从此时此刻开始走上新的岗位,将在更大的舞台上磨练自己,提升自己。

      最后,王育宁对新团干做任前教育,对新团干提出四点希望,要求新团干努力做一个学习型、团结型、智慧型、清廉型团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对广大团员干部的谆谆教诲,“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

      郑州市金融学校团委高度重视此次新团干选拔,制定了科学的《郑州市金融学校新团干选拔机制》,规定了选拔原则、岗位设置、报名条件、选拔程序。据悉,此次选拔从8月21日开始,历时一个月。自从《关于公开选拔学校团委2022-2023学年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发出后,学生踊跃报名,经资格审查、面试、演讲答辩、公示等环节,最终选拔任用了34名优秀学生为学校团委学生干部,为团组织补充了新的“血液”。

图/文: 金融学校 图:孙启威/文:张怀振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