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命昂扬向上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课间阳光跑操火爆

2022年09月27日 17:0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1971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和学生一道跑操

IMG_1963

在班主任陪同下各班学生跑操队伍整齐划一呼啸而过

IMG_1956

班主任马秋萍陪同学生跑操

IMG_1958

班主任柳长虹陪同学生跑操

IMG_1976

师生跑操展示“一校一品”“最美大课间”的风采与魅力

为践行“让生命昂扬向上”育人理念,展示“一校一品”“最美大课间”的风采与魅力,9月21日,围绕明德楼、明晨楼、明远楼和惠民楼,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近1000名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在班主任的带领下,精神抖擞、激情四射地跟着广播大声地喊着响亮的班级口号,进行大课间阳光跑操活动。其中,校长张天佑和学生一道跑操成为亮点。

跑操中,在校长张天佑和各班班主任的陪伴下,高一、高二年级各班同学们,迈着整齐一致的步伐,高喊着响彻校园的口号,彰显着班级团结一致的协作,从题写有“让生命昂扬向上”育人理念的看台前一路跑过,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放飞梦想,挥动激情;团结拼搏,树班雄风!”“奋勇拼搏,展现自我;一班一班,绝不简单!”“我跑步、我快乐、我阳光、我锻炼,我健康!”这是高一一班班主任李靖带领学生高喊着口号呼啸而过。

据悉,多年来,该校进一步提高跑操质量,推动阳光体育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荣誉感。自搬入新校区以来,这样的活动已经进行了近一个月,不仅仅是一种体育锻炼活动,更是一项提升校园精神文化的德育励志活动,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