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五十七中学校本课程开课啦!

2022年09月27日 17:2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图书馆里同学们安静阅读

图书馆里同学们安静阅读

2航模社团里同学们认真听取指导老师的讲解

航模社团里同学们认真听取指导老师的讲解

3绿荫场上看示范

绿茵场上看示范

4心理沙龙“巧”沟通

心理沙龙“巧”沟通

5剪纸设计我能行

剪纸设计我能行

6听!天籁之声

听!天籁之声

7舞动吧,青春!

舞动吧,青春!

“我们的校本课程开课啦 !”2022年9月20日,郑州市第五十七中学七年级的孩子们显得比以往都兴奋,一双双求知的眼睛里跳跃着几许期待与几分盼望……这是因为,学生们自主选择的校本课程就要开课啦!

下课铃一打响,同学们从教室飞奔向至美楼、立德楼、运动场……怀揣着青春的梦想和极大的热情投入到自己喜爱的课程和社团活动中,在校园挥洒青春的汗水,放飞欢快地心情,点燃智慧的火焰,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

据悉,郑州市第五十七中学一向重视研发基于学科素养的校本课程,本学期共研发开设涵盖科技、艺术、美育、体育、劳动教育、健康教育、生命教育等21门精品校本课程。学生通过云端进行菜单式选课和走班制学习,多元化地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发展学科能力,提高学科素养。

郑州市第五十七中学始终秉承“五育润泽,七彩人生”的育人理念,始终关注学生成长,不断优化延时服务品质,推进“双减”政策落地,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图/文: 郑州57中 卢星辰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