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开展学生干部“学法用法 诚信守法”专题培训会

2022年09月27日 17:5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学生干部“学法用法 诚信守法”专题培训会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开展学生干部“学法用法 诚信守法”专题培训会

2.曹帅向同学们强调宪法的重要地位

曹帅向同学们强调宪法的重要地位

3.讲解宪法的作用

讲解宪法的作用

4.学生干部认真学习

学生干部认真学习

为进一步提升中职学生法治素养,培养中职学生责任意识,更好引导学生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于9月13日开展学生干部“学法用法 诚信守法”专题培训会。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2022级学生自管会干部参加培训,校团委副书记曹帅主讲。

会上,曹帅老师从宪法日设立的背景、宪法日的主题意义、宪法日的宣传教育、如何弘扬宪法精神四个方面教育引导学生干部掌握宪法法律知识、树立宪法法律意识、养成遵法守法习惯。

讲解过程中,曹帅强调,宪法是我们国家的根本大法,是依法治国的前提和基础,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同学们要始终怀揣敬畏之心,做宪法的坚定执行者和守护者。随后,曹帅又从学校组织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出发,让同学们了解作为青年学子如何做到弘扬宪法精神。

通过专题培训会,学生们纷纷感觉意犹未尽,积极踊跃得利用网络资源查阅学习,知晓了更多关于宪法的故事,并对此产生浓厚兴趣。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也将持续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引导经贸学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让宪法信仰铭于心,践于行。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图:王远远 文:岳子杰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