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 整改 提升 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迎接市教育局秋季安全检查

2022年09月13日 09:3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迎接市教育秋季安全检查

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迎接市教育秋季安全检查

2、副校长王瑞芳汇报学校安全安全工作

副校长王瑞芳汇报学校安全工作

4、查看消防设备

查看消防设备

5、查看监控时间

查看监控时间

6、查看反恐设施

查看反恐设施

7‘查阅档案材料

查阅档案材料

8、检查组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肯定

检查组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肯定

为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打牢学校安全生产基础,保障新学期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和谐进行,2022年9月8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秋季安全检查小组一行到校进行安全督导检查。

检查组听取汇报后,严格按照检查细则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分别从开学准备、反恐安全、消防安全、防溺亡工作、校舍安全工作等档案资料进行现场查阅。随后,在各处室主任的陪同下,对校园、食堂、保安室、监控室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进行检查,检查组对学校的各项安全工作做以全面、系统的查看和指导。检查组特别对学校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校舍安全”三个专项行动中,对照标准,加强自查,积极整改的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高度重视各项安全工作,学校安全制度健全,职责明确,组织完善,齐抓共管,真正将安全工作落到了实处。本年度中,学校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安全工作是一项关系到社会稳定和家庭幸福的重要工作。

此次校园安全检查工作,不仅增强了学校的管理意识,而且进一步促进了学校的安全工作,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将不断提高安全工作水平,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做到天天抓、周周抓、月月抓,力争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成效,确保师生平安、校园稳定、秩序井然,努力营造一个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的安全校园。

图/文: 郑州14中 张楠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