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映衬笑脸 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为老师们送上节日鲜花

2022年09月13日 10:0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学生志愿者为老师献上节日祝福

学生志愿者为老师献上节日祝福

学生志愿者走进张国良老师的课堂

学生志愿者走进张国良老师的课堂

学生志愿者走进董盼盼老师的课堂

学生志愿者走进董盼盼老师的课堂

学生志愿者走进刘伟彦老师的课堂

学生志愿者走进刘伟彦老师的课堂

学生志愿者与李剑老师合影

学生志愿者与李剑老师合影

金秋九月,鲜花盛开。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如约而至,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于9月8日至9月9日,开展了“庆祝教师节,为教师献花”活动,表达对教师们的诚挚祝福。

清晨,13名来自各年级的学生代表身穿礼仪服饰,手持盛开的鲜花,在校团委的组织下,早早站到了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庆丰街大门的校门口,迎接着教师们的到来。

“老师辛苦了,节日快乐!”一声声祝福,一束束鲜花,一份份真情带着温暖和感动传递到每一位教师手里,“好幸福啊,没想到刚到学校就收到这么美的花!”教师们开心的笑容在脸上绽放,幸福的感动在心中流淌。

据悉,除了校门口送鲜花外,学生志愿者们也纷纷把献花送到了各年级的教室,惊喜的笑容是老师们对这份礼物最好的回馈,教室里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快乐和热烈的掌声。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有人把老师比作学生求学路上,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今天我们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把最美的鲜花献上,不仅携裹着我们的节日祝福,更承载着我们最浓的师生情,今日的鲜花为您盛开,但您的笑容比花更美!敬爱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图/文: 郑州44中 冯持 张思家 孙宝剑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