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歌声 有笑声 郑州市金融学校开展迎中秋活动

2022年09月09日 14:4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送上老师节日的祝语

老师送上节日的祝语

开一场中秋节主题班会

开一场中秋节主题班会

中秋的礼物嗨起来

中秋的礼物嗨起来

军训不忘中秋节

军训不忘中秋节

中秋节联欢会

中秋节联欢会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远在外地的家长放心,让学生过一个祥和团圆的中秋节,9月8日晚上,郑州市金融学校组织各班学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中秋活动。

       在校学生处的发动下,全校师生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班主任为孩子讲述中秋节故事,有的班级采购好了水果瓜子,有的学生临时排练了游戏节目……连正在操场上开展常态化军训的学生也抽出了时间享受中秋节的味道。所有在校的学生都收到一个共同的礼物——中秋的月饼。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当老师把一块块月饼亲自送到每个学生的手中,金融学校的校园里传来了一阵又一阵的欢笑声。

       老师把学生当成亲人,学生才会把学校当成家。用老师高尚的心灵感化教育学生,正是该校大力倡导的“融文化”精神的体现。如今,融德进校园,融德进课堂,融德进学生的心里,早已成为该校教职工熟稔的教育理念,这也正是郑州市金融学校近年来社会声誉不断提升、招生规模不断扩大的坚实基础。

       晚会结束的时间到了,金融学校今年的中秋,注定是一个祥和幸福的夜晚,她带给学生的不但有美好的回忆,还有奋起的动力。

图/文: 金融学校 沈杰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