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共建最美教室,共创文明校园

2022年09月09日 10:5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38090

整洁明亮的教室

38096

同学们在教室内学习

38091

规范整齐的教室走廊

38092

教室环境整洁有序

38094

评委对教室检查打分

38095

教室环境整洁美丽

花开有声,育人有镜。9月6日至7日,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开展“最美教室”评比活动,德育处主任谢玉强带队,年级主任、德育处辅导员等作为评委,对高一、高二年级进行评比。

前期,各年级各班按照常态化“最美教室”创建标准和评比方案,在日常清洁打扫时,高标准、严要求。此次评比活动,重点评比“地面墙壁” “走廊及卫生区”“门窗窗台” “桌椅摆放” “桌面物品” “班级文化” “学生状态”等七大方面,评委们每个人负责一项。

评委们深入各班,仔细查看各班的卫生情况,及时跟班主任、卫生委员反馈存在的问题,督促其尽快按标准打扫到位。此次评比的结果汇总,在学校的评比栏里予以公示,并计入班级日常考核表。

评比结束后,谢玉强就此次评比活动进行总结,并对今后的“最美教室”的评比活动提出“提高标准、细化细则、及时反馈、注重保持”等方面的要求。道阻且长,行则将至。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将“最美教室”办成文明的窗口、精神的家园、激情教育的阵地、向善向前的旗帜,给学生一种态度、一种习惯,让每一个学生的三年都成为一个成功而精彩的故事。

图/文: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 田青 刘少强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