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你精彩 郑州第一〇六高级中学举行暑期优秀作业展

2022年09月09日 09:1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封面

封面

地理作业云游世界

地理作业云游世界

高一军训作业展

高一军训作业展

高二作业展

高二作业展

数学概念图

数学概念图

英语作业展

英语作业展

语文红楼梦感悟

语文红楼梦感悟

政治作业人类命运共同体

政治作业人类命运共同体

伴随着凉爽的秋日,新的学期如期而至。为充分展示学生们丰富精彩的暑期生活和优秀的学习成果,近日,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举行暑期优秀作业展活动。

活动以班为单位,采取班主任和任课老师推荐的办法选取优秀作业,并由各班在一楼大厅布展。

学生的假期作业精彩纷呈,充分结合学校美术特色。地理作业展示画功,同学们绘出了各地人文风光,让大家足不出户了解世界;语文作业图文并茂,同学们将阅读《红楼梦》等名著的感受与大家分享,真挚感人;英语作业,极富感染力,不同国家的风情从同学们的笔端流出;政治作业用富有设计感的图画表达自己对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解;数学作业让学生根据自己的理解设计思维导图,提升的自身数学思维。

特别是高一年级展示的“军训作业”,让人眼前一亮。虽然短暂辛苦、但非常富有意义的军训时光给同学们留下了很多回忆。生动的图片、精美的文字,尽情表达着同学们的收获——意志品质得到了锻炼,更快地融入到新的集体生活。

本次暑期作业展充分体现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在“三新”背景下作业建设的成果。作业不再是单一的做题、完成试卷页子,而是将知识融入生活,通过丰富有趣的形式,让作业不再枯燥乏味,让学生在完成作业的过程中收获知识,达成学习目标。

图/文: 郑州106中学 张磊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