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主题升旗仪式

2022年09月06日 14:0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1029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主题升旗仪式

IMG_1036

高二年级二班优秀学生代表贺奕涵作国旗下演讲

IMG_1009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和全体教师一道参会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着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让每个学生了解教师尊重教师,并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敬意,9月5日上午,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主题升旗仪式。

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升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庄严的升旗仪式后,高二年级二班优秀学生代表贺奕涵激情地进行国旗下演讲,为亲爱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她表示,难忘师恩学会感恩,她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和号召:教师的奉献精神似蚕、似蜡烛,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感恩老师、敬重老师。

庆祝教师节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励了广大教师自觉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在奉献中感悟教师职业的幸福。同时也增强了全校学生尊师爱师的情感,激发了学生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使师生关系得到进一步的升华。新学年,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教师将始终坚持“五育并举”的办学思想和“让生命昂扬向上”的育人目标,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纵使白发丛生,不改教育初心。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