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倾情育桃李 郑州34中家长感恩送锦旗

2022年09月06日 18:0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家长感恩送锦旗

家长感恩送锦旗

9月5日上午,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2022届毕业生纪钰雪的家长满怀感恩之心,把绣有“春雨润物永记师生情 千里思源难忘母校恩 ”的锦旗送到了学校,以此表达对班主任及全体老师的感谢,对学校规范化管理的肯定,以及对老师们无私奉献的感激。

“老师,我真感谢你们,我也不会说什么,表表心意,家长没有做到的老师们替我做到了,真的让我太感动了。” 她说,把孩子送到郑州三十四中是她最正确的选择,郑州三十四中成就了她的孩子。孩子目前在郑州十一中各方面发展都很好,适应能力强,适应环境快,请老师们放心!

她深情回忆了孩子在校三年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对孩子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特别表达了对班主任沈沉沉老师的感激之情。临近中招,沈沉沉老师当时即将生产,行动不便,有时身体极不舒服,但仍然坚持在教学一线,用爱陪伴学生,让班级学生更加自律、更加勤奋、更加努力,班级学生中招考试各项成绩优异。

“家长赠与的锦旗,不仅是对学校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一种鞭策与激励。为我们优秀的老师们点赞!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学生家长的满意度是衡量我们作为一名教师是否称职的一面镜子。学校因为有你们而精彩,学校因为有你们而骄傲。”副校长王远荣为老师们点赞。

教育是一种爱的艺术,是一种宽容、一份鼓励、一句提醒,老师的教育就像绵绵春雨,“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这句话正是对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每一位老师的真实写照。关心学生、关注成长,对学生负责的老师还有很多,全校教职工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力争做到让学生喜欢、让家长满意、让领导放心、让社会认可。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征程。郑州三十四中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锦绣教育”这一新的教育理念,“锦绣教育”是丰富多彩、五育并举的教育,致力于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致力于培养学生的锦绣才华和锦绣品格,照亮学生的锦绣前程。在新的“让每一个生命都灿烂”办学理念的指引下,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的明天必将更加灿烂辉煌!

图/文: 郑州34中 杨南苏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