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读新课标 赋能新课堂 郑州三中开展研讨活动

2022年09月05日 17:0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新闻稿3

八年级数学组老师研讨新课标

新闻稿2

郑州三中党总支副书记王耸参与新课标研讨

新闻稿1-副本

郑州三中党总支书记、校长高立田殷切寄语广大教师

       又是一年开学季,新学期,新起点,为指导教师全面了解、准确把握新课标的要求和内容,切实把新课标的理念落实到课堂教学实践中来,同时为教育教学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9月1日下午,郑州三中全体老师在学校图书馆开展研读新课标活动,为建校80周年献礼。此次活动由教务主任田东海主持。

       研讨中,生物组的崔键老师感慨地说:“我们必须用新的理念来提升自己的素养,才能把自己的教学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这样才能适应现代化教学的发展!”

       郑州三中党总支副书记王耸也参与了老师们的研讨,他说,义务教育课程规定了教育目标、教育内容和教学基本要求,体现了国家意志,在立德树人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全体老师要熟知课程标准要求,按照本学科的课程标准要求开展教学工作。研读工作要抓好落实,希望全体老师思想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会后,郑州三中党总支书记、校长高立田表示: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对推动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具有重要意义,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认真研读新课标,把握教育新航向,唯有胸中有纲,方能教学有方,才能为课堂赋能,切实落实核心素养,更好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图/文: 郑州3中 杨跃伟 田东海 花波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