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郑师附小召开秋季开学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01日 14:4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_副本

郑师附小召开新学期行政及安全工作会议

2_副本

郑师附小副校长车蔚红做新学期安全工作部署

4_副本

5_副本

签订新学期安全目标责任书

为确保2022年秋季顺利开学,科学精准做好校园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8月30日下午,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前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校长车蔚红对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做出安排。车蔚红通过学生非正常死亡、校舍安全、防火防灾、反恐怖袭击等安全事故案例向全体参会人员发出警醒,提醒大家,校园安全重于泰山。她要求郑师附小全体教职工必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掌握多方面的安全常识,守护安全这根红线、底线,真正落实安全教育、安全管理,把安全“放在心中、牢记在心中、刻在心中”。

随后,车蔚红就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进行再传达、再学习,重点分析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安排部署下步如何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其它安全管理重点工作。

会上还举行安全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让每位教岗深刻认识一岗双责的重要性,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

通过开展此次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将在新学期进一步加强安全方面的精准管理。建立健全校园安全工作长效机制,查弱项、堵漏洞、促整改,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加强校门管理,严格执行各级日常值班巡查制度,精准排查掌握师生员工行程轨迹和健康状况,安全有序推进安全防范工作,筑牢学校安全稳定屏障。

图/文: 郑师附小 车蔚红 刘蕾 尉汉飞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