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沟通促成长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召开家长委员会代表座谈会

2022年09月27日 18:0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座谈会现场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家长委员会代表座谈会召开

1军教处副主任姚莎莎主持座谈会

军教处副主任姚莎莎主持座谈会

2副校长段峰致辞

副校长段峰致辞

3家委会代表

家委会代表

5学校班主任代表宋锡华介绍学生军训情况

班主任代表宋锡华介绍学生军训情况

6

7家校双方代表亲切交谈

家校双方代表亲切交谈

8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与合作,让家长充分参与学校管理,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形成育人合力,8月28日下午3:00,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在接待室召开学校家长委员会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军教处副主任姚莎莎阐明本次座谈会的意义所在及流程安排。副校长段峰首先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学校现状以及近来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大家在本次座谈交流中畅所欲言,为学校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家委会代表和学校领导就学生起居生活、习惯养成、学习督促、成长指导等方面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对学校教育工作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家委会代表们在段峰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校园和正在进行的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干净整洁的校园、严格的军事化管理、科学的军事化训练、班主任无微不至的关怀和陪伴,每一个细节都显示了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彰显国防特色、崇尚技能宝贵、服务学生未来”的办学理念。家长委员代表们真诚地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段峰向家长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希望大家日后多与学校联系,多参与学校管理。家委代表们也纷纷表示对学校的工作给予充分的理解、肯定和支持,表示将进一步配合学校的工作,共同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助力。

图/文: 国防科技 徐晓丰 姚莎莎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