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完毕!来看看郑州57中这群新生军训后有啥改变

2022年09月01日 17:5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军训会操表演在学校操场上举行

军训会操表演在学校操场上举行

2副校长郭丰洲检阅新生方阵

副校长郭丰洲检阅新生方阵

3七(7)班常家骏作为新生代表发言

七(7)班常家骏作为新生代表发言

4副校长刘源红做闭营讲话

副校长刘源红做闭营讲话

5军体拳表演气势如虹

军体拳表演气势如虹

6队列展示整齐划一

队列展示整齐划一

8

郭丰洲为优秀军训标兵颁奖

       8月27日下午,伴随凉凉微风,郑州57中七年级新生结束为期5天的军训,在学校操场举行军训会操表演。

       郑州57中副校长郭丰洲检阅各班方阵,同学们用响亮的口号和饱满的激情予以回应。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会操表演正式拉开帷幕。汇演中,军体拳方阵和各班队列方阵依次亮相。他们步伐坚定、口号洪亮,动作整齐划一,充分显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同学们认真的态度、精准的动作赢得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认可,充分展示了此次军训的丰硕成果。

       七(7)班常家骏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号召同学们,要把在活动中所学到的精神和品质继续保持并融入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让郑州57中因为拥有优秀的我们而变得更加精彩。

      郑州57中副校长刘源红对5天来老师、教官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训练效果给予肯定。同时,她向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大家把在训练中所表现出来的坚强精神、顽强毅力和严明纪律持续下去,满怀豪情投入到新的初中生活中。

       会议宣读了各班荣获“优秀军训标兵”的同学名单,并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奖状。

       新生军训汇演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作为郑州57中的校本课程之一,军训是入校后的第一堂必修课,在培养和提高学生素质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通过军训,让学生真正懂得了什么叫“纪律”,进一步地培养了同学们热爱集体,团结友爱的精神。

图/文: 郑州57中 吉杰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