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解放路幼儿园:迎接安全检查 为幼儿成长保驾护航

2019年08月31日 08:4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检查校园安全

园长王新宇陪同东风路派出所警官检查校园安全

检查安保器械

查看安保器械

检查微型消防站设备

检查微型消防站设备

查看幼儿活动室消防逃生窗口

查看幼儿活动室消防逃生窗口

检查档案内容

检查档案内容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的安全工作,确保幼儿健康成长,2019年8月30日上午9点30分,东风路派出所张振强警官等一行四人来到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对幼儿园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小组实地察看了幼儿园的监控室,同时查看了幼儿园环境。重点了解幼儿园人防、物防、技防设施设备情况。随后查看有关文本资料档案,详细了解幼儿园安全保卫制度,幼儿园安全教育等情况,认真听取幼儿园副园长张艳红的工作汇报。

  检查组对幼儿园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按要求配保安,安全管理制度认真落实,门卫值班和日常管理工作到位,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有效等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东风路派出所对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进行的安全工作专项检查,增强了幼儿园的安全防患防范意识,加大了幼儿园内安全设施整改力度,对幼儿园的安全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也表示,通过本次检查,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切实保障校园师生的安全。


图/文: 中牟解放路幼儿园 张佳琳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