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荥阳二小突击排查校外午托机构

2019年08月30日 16:0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签订承诺书

签订承诺书

检查从业人员健康证

校长王燕检查从业人员健康证

提出安全要求

提出安全要求

为落实荥阳市教体局安全工作部署,确保学生午托安全,8月29日下午,荥阳市第二小学全体领导在校长王燕带领下分组对校外午托机构进行了突击排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首先向机构负责人详细学问本期学生入托人数、工作人员健康证、学生辅导等情况。接着认真查看了有无学生周托住宿情况,消防设施(灭火器、应急灯、安全通道)配备及使用情况,厨房及学习场所设施、卫生等状况。同时,检查组与午托机构负责人签订了《拒绝周托承诺书》、《消防安全承诺书》。

通过排查,没有发现有学生周托现象,对于存在问题,学校要求各午托机构负责人限期进行整改。

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大对校外午托机构的整治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隐患零容忍,确保学生午托安全。


图/文: 荥阳市第二小学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