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局机关工会主席石瑞华到九小调研秋季开学情况

2019年08月30日 14:4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查看校园安全措施

查看校园安全措施

查看食堂操作间

查看食堂操作间

石主席查看原料库

石主席查看原材料库

校长王改菊介绍开学情况

校长王改菊介绍开学情况

        8月30日上午,荥阳市教体局机关工会主席石瑞华一行三人到荥阳市第九小学调研学校新学期开学情况。

        石瑞华一行查看了校园环境。他们走进餐厅,对餐厅卫生、从业人员健康证、仓储间、原料间、操作间、食品留样柜、餐具消毒柜等进行认真查看,石瑞华对学校餐厅卫生、明厨亮灶提出高度评价,强调学校一定要继续抓好食堂日常管理,严把食品准入关,切切实实把食品安全挂在心上,落在实处。

        在学校会议室,校长王改菊向石瑞华一行介绍了开学准备情况、校园安全措施、班额情况、师资配备情况、项目建设情况等相关工作,并汇报了新学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思路。石瑞华对学校的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九小开学各项工作准备充分、教学秩序井然、安全管理措施周密,工作计划目标明确,师生精神面貌良好,希望九小进一步提升办学内涵,使学校真正成为有特色的学校,在更高层次、更大窗口推动学校的发展与进步。

        新的学期,承载新的梦想,开启新的希望。荥阳九小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增强全校师生的凝聚力,为学校优质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文: 荥阳九小 王圳青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