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教体局副书记姚洪理莅临广武七小检查指导工作

2019年08月30日 14:4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教体局副书记姚洪理等领导莅临我校

教体局副书记姚洪理等领导莅临我校

贺志强校长介绍我校基本情况

何志强校长介绍我校基本情况

领导们在校长何志强陪同下参观会议室

领导们在校长何志强陪同下参观会议室

领导间相互交流意见

领导间相互交流意见

  8月29日上午,教体局副书记姚洪理、科长徐立新在广武中心校校长李佑和广武七小校长何志强的带领下参观了广武镇第七小学。

  姚书记认真走到学校的每一个角落,教师的办公室、学校的操场、学生餐厅等场所,并与何志强校长进行详细的询问和交流,了解学校师生的到位情况,学校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学校的生源,班额,食堂,学校的前期准备工作和校园安全、门卫保安执勤等情况,并一一作出指导。之后,姚书记等领导又听取了广武七小校长何志强同志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建议。

  徐立新科长也很关心学校的基础设施和教育情况,同学校各级领导简要交谈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会继续关注和跟进学校的教育。 姚书记强调:现在学校刚刚开学,一定要到各小学、幼儿园多看、多转,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并且要学习国家的教育形势、教育动向、先进理念等。组织各小学、幼儿园的领导到先进的学校参观学习,扬长补短,不断提升学校的管理和教学水平。

     

图/文: 广武七小 广武七小 赵慧先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