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荥阳市教体局人事科到荥阳六小检查开学工作

2019年08月30日 14:3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9751_副本

美丽的荥阳六小校园

IMG_9744_副本

查看教师办公情况

IMG_9733_副本

                                                                              查看荥阳六小校园环境

IMG_9753_副本

工作反馈中

       8月29日下午,荥阳市教体局人事科科长樊松强一行深入荥阳六小校园进行监督和检查,全面了解荥阳六小开学初期各项工作的准备和开展情况。荥阳六小校长刘治陪同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中,樊松强查看了荥阳六小的校园环境、新建操场及教学楼、校园安全及教师办公情况、学生放学等。荥阳六小校长刘治向樊科长汇报了开学以来的重点工作、教师分工、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学生开学入校、路队演练、新生入学礼、开学典礼及教师节表彰准备等。樊科长听取了校长刘治的汇报后,认为荥阳六小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并严格抓好教育教学及校园安全工作。通过深入了解,樊科长肯定了荥阳六小开学以来各方面工作做得非常到位。并询问到学校发展中还有哪些困难,可以随时反映,并表示会竭尽全力帮助解决。

       六小校长刘治在学校管理中注意细节,合理部署,将各项工作提前安排,争取做得更好。此次检查结束后,六小校长刘治表示,荥阳六小团队将继续同心协力,扎实工作,营造安全且充满文化内涵的校园育人环境,全力打造荥阳教育品牌。


图/文: 荥阳市第六小学 李津凤 任建鲲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