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刘河中心校召开饮食专题会 为全校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2019年08月30日 14:3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830123948

刘河中心校召开饮食专题会

微信图片_20190830123958

餐厅员工认真倾听

        为保障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8月30日上午,刘河中心校在会议室召开餐厅炊工培训专题会议,中心校领导和餐厅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中心校校长张玲霞强调餐厅员工要明确责任、转变观念、准确定位、有大局意识,能充分认识食品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不断提高食品安全意识,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卫生和安全。副校长李元寿和汪学彬分别从责任、心态、质量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时刻牢记责任心,时刻保持良好服务态度,时刻努力提高饭菜质量。

        餐厅负责人和员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重视与鼓励,今后更要提高对餐厅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放松任何一个进货渠道,不轻视任何一个操作流程,不疏漏任何一个细节,严防病从口入,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本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了学校的安全工作责任,有效防范和遏制了饮食事故的发生,对于促进学校安全稳定、营造美丽安全校园具有重大意义。


图/文: 荥阳市刘河镇中心小学 叶贵香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