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招办书记周长海到刘河中心校视察开学工作

2019年08月30日 09:0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82813142422

招办书记周长海到刘河中心校指导工作

        8月28日上午,荥阳市招办书记周长海在刘河镇中心学校校长张玲霞的陪同下到刘河镇中心学校指导开学工作。

  校长张玲霞从领导班子建设、绩效工资发放、校园安全大排查、教师节表彰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周长海书记对学校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给出了扎实有效、规范有序、精神气佳的高度评价,并就下阶段工作安排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检查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刘河中心校将根据周长海书记提出的具体意见制定整改措施,秉承实施素质教育的理念,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着力完善提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促使刘河教育再上一个新台阶!


图/文: 荥阳市刘河镇中心小学 李晓娟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