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豫龙三小迎接市教体局2019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

2019年08月30日 08:5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检查组实地查看门卫室,查阅监控记录

检查组实地查看门卫室,查阅监控记录

检查组实地查看校园环境

检查组实地查看校园环境

检查组检查饮用水卫生安全

检查组检查饮用水卫生安全

检查组查看食品留样记录

检查组实地查看食堂卫生管理和食品留样记录

        为全面了解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情况,促进学校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2019年8月28日下午,荥阳市教体局督学李淑红一行3人到荥阳市豫龙镇第三小学督导检查新学期开学情况。校长戴文雅、副校长贺向飞、教学副校长陈育霞等领导陪同督学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查看了门卫室,了解了门卫管理,查看了监控记录。接着,查看了师生的精神面貌及校园环境卫生。随后,检查组对开学条件保障、招生情况、食品卫生安全、校园安全、学生宿舍和教师宿舍改建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和了解,并认真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在查看过程中,戴校长就学校开学前后的各项工作开展及实施情况向检查组进行了详细汇报。督学在听取了戴校长的汇报后,进行了中肯的评价,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

       最后,检查组对本次开学工作督导情况作了详细反馈。对学校扎实细致的常规管理、德育开展、食堂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认为新学期工作思路清晰明确,思想认识到位,开学准备充分,开展有序、落实到位。

       本次督导检查工作,学校展现了新气象,认真落实了教体局相关文件精神,各项工作的开展有条不紊。同时,针对检查组提出的建议和问题,戴校长表示学校将结合此次督学检查的相关反馈,认真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切实做好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促进学生健康全面成长,努力开创学校工作的新局面。


图/文: 豫龙三小 周新森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