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市教体局副局长楚万顺到二小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2019年08月30日 08:5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楚万顺一行检查校园安全

楚万顺一行检查校园安全

校长王燕汇报学校开学各项工作

校长王燕汇报学校开学各项工作

  8月29日上午,荥阳市教体局副局长楚万顺带领安全科一行5人到荥阳市第二小学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一周来,荥阳二小在校长王燕的带领下,召开了各类工作会议,全体老师很快进入状态,认真研读教材,准确分析学情,精心备课,以教研组为单位举行备课成果展示,为新学期的课堂教学做好了充足准备。领导班子对教室、办公室、图书馆、实验室、配电室、仓库、车棚等场所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改,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各班每天坚持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楚万顺对师资配备、班级设置、教育教学、安全及后勤保障工作进行详细的了解,特别针对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学校加强教师、学生校内外值日值岗工作,确保师生安全,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图/文: 荥阳市第二小学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