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龙一小迎接新学期督导检查

2019年08月30日 08:5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翟校长介绍明厨亮灶建设工作

翟校长介绍明厨亮灶建设工作

对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大加赞赏

对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大加赞赏

深入学生宿舍内部

深入学生宿舍内部

检查灭火器

检查灭火器

  8月28日下午,荥阳市教育督导室督学李淑红等一行3人来到豫龙镇第一小学,在校长翟文峰的陪同下对新学期的开学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翟校长向各位督学介绍了该校开学前的安全检查维修、校园环境改善、教师暑期备课等方面的情况。几位督学在巡视校园环境之后,来到了学生餐厅和宿舍。一尘不染、明厨亮灶的餐厅,干净整洁、文化渲染的宿舍,给督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督学对学校的安全设施设备进行了重点检查,对豫龙一小精细完备的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此次督学检查,对豫龙一小新学期开学阶段的各项工作的落实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该校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教体局的相关规定,凝心聚力开好局 真抓实干起好步,为荥阳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新的力量。


图/文: 荥阳市豫龙镇第一小学 宋朝阳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