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我是小学生啦!——豫龙三小举行一年级新生“开学第一课 ”入学教育活动

2019年08月30日 08:4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班主任牛惠娟老师对新生进行常规教育

班主任牛惠娟老师对新生进行安全、常规教育

数学老师孙丽红对学生进行课堂常规训练

数学老师孙丽红对学生进行课堂常规训练

给孩子们发放课间加餐

老师给孩子们发放课间加餐

进行队列训练

进行队列训练

       2019年 8月28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第三小学迎来46名一年级新生。为更好地让一年级新生尽快适应小学校园生活和学习,帮助新生顺利完成从幼儿园到小学的心理调整,使孩子初步了解自己的学校,激发新生热爱学校的激情,并使他们能在学校的大家庭里能愉快地学习、生活,豫龙三小举行一年级新生“开学第一课 ”入学教育活动。

       学校非常重视新生入学教育,开学前后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想办法,出点子。一年级班主任牛惠娟、数学老师孙丽红更是全身心地投入到新生入学教育中。老师耐心讲解,孩子们认真聆听,通过讲解、训练等方式,从校园安全、课堂常规、礼仪规范、生活规范、路队规范、就餐训练等方面引导培训新生,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一年级新生“开学第一课”入学教育,将开启孩子们对校园生活的无限憧憬与热爱。让每个孩子在知识的海洋中展翅翱翔,愉快学习,安全健康地成长,度过一个难忘而又充满意义的小学时光。



图/文: 豫龙三小 周新森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