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百花路幼儿园:响应禁行 志愿者们在行动

2019年08月30日 08:3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广泛向家长宣传_conew1

广泛向家长宣传

2 为家长发放《致全县学生家长的一封信》_conew1

为家长发放《致全县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3 文博分园向家长进行宣传_conew1

 文博分园向家长进行宣传

4 广泛宣传_conew1

广泛宣传

5 志愿者劝阻乱停乱放现象_conew1

志愿者劝阻乱停乱放现象

6 对闯禁行的电动三轮进行劝阻_conew1

对闯禁行的电动三轮进行劝阻

7 挪移违停车辆_conew1

挪移违停车辆

        为倡导文明交通理念,助力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2019年8月28日下午,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志愿者们积极响应“禁行令”,深入开展禁行无牌电动三、四轮车宣传工作,在幼儿园大门两侧开展巡查、劝阻工作,向广大幼儿家长及过路行人宣传禁行通告、出行乘车等相关具体事宜,确保禁行落到实处。

        此次宣传工作主要向广大幼儿家长及幼儿路来往行人发放“致全县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安全与畅通”等宣传彩页2000余份,重点宣传电动三、四轮车不能办理牌证,不准上路行驶;大部分电动三、四轮车属于机动车范畴,驾驶此类车辆属于违法行为,同时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新增公交线路及站点分布等与群众出行密切相关的问题。提醒广大幼儿家长及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购买、不驾驶、不改装、不乘坐无牌无证的电动三、四轮车,充分了解公交线路及站点分布,合理安排出行。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对家长和来往行人发放宣传页,对驾驶禁行车辆、乱穿马路、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劝导、纠正和宣传教育,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提高文明交通意识,传递了“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

 

 

 

图/文: 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 李歅 李挺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