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三小梦想起航,喜迎祖国70华诞

2019年08月30日 08:2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大屏幕显示主题

2019年8月29日上午,荥阳市第三小学举行以“梦想起航,喜迎祖国70华诞”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2副校长张家旗主持会议

典礼由副校长张家旗主持

3奏国歌  师生行礼

奏国歌 师生行礼

4学生国旗下行少先队礼

学生国旗下行少先队礼

5副校长聂志莲讲话

副校长聂志莲讲话

6校领导给优秀教师发奖状

各位领导为上学期的校级优秀班主任颁奖

7优秀教师合影

优秀教师合影

8副校长丁春巧讲话

副校长丁春巧讲话

9优秀教师代表周贵珍发言

周贵珍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10优秀学生代表夏梓彤发言

优秀学生代表夏梓彤发言

11校长陈晓政讲话

最后,校长陈晓政作了总结性讲话并勉励师生努力创造荥阳三小更美好的明天

会场全景

瞧!学生的坐姿是那么的端正

认真倾听  热烈鼓掌

认真倾听 热烈鼓掌

  大地流金,丹桂飘香,2019年8月29日上午,荥阳市第三小学举行以“梦想起航,喜迎祖国70华诞”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校长陈晓政、副书记王丽敏、副校长聂志莲、副校长丁春巧、工会主席秦淑娟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副校长张家旗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聂志莲、副校长丁春巧作了开学致辞,在祖国70华诞来临之际,她们在讲话中强调青少年要热爱祖国,奋发向上,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建立良好的日常行为规范,养成自觉学习的好习惯。

        接下来,各位领导为上学期的校级优秀班主任颁奖。周贵珍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新的学期将继续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力争在新的学期里取得更大的成绩。学生代表夏梓彤表示他们会以新学期为新起点,坚持阅读,以良好的学习状态开始新的学习生活,为梦想而奋斗!

        最后,校长陈晓政作了总结性讲话,对新加入荥阳三小的一年级同学和新调入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陈校长对师生提了三个要求:第一,创立认真的学风;第二,培养良好的习惯;第三,创设文明的环境,希望全体师生都能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努力创造荥阳三小更美好的明天!

        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在祥和、热烈的气氛中结束,我们坚信,在各位领导的正确带领下,我们一定会携手奋进,揽万卷文集,汲百代精华,共同创造荥阳三小美好的明天!


图/文: 荥阳市第三小学 李学艺崔瑞杰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