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2019-2020年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2019年08月29日 17:4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马校长讲话_副本

马海峰校长讲话

认真聆听的学生_副本

认真聆听的学生

校领导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奖_副本

校领导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奖

高金英老师讲授开学第一课_副本

高金英老师讲授开学第一课

   乘风远航启新程,卷华秋实绘佳卷。2019年8月25日下午四点,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在开学典礼上,表彰了上学期优秀班集体和部分进步学生,首先充分肯定他们取得的成绩,激励他们不断超越自我的同时,也鼓励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向榜样看齐,勇担重任,再攀新高!

  校长马海峰代表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全体师生,对2019级全体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校长马海峰表扬了上一学年度取得骄人成绩的优秀学生,向为此付出辛苦努力的教师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对全体师生寄予了新的希望。指出“商贸”是一个可以尽情展示才华的地方,也是一个帮助我们实现梦想,走向成功的地方。

  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学校还特邀了共和国的同龄人,全国优秀教师——“宏志妈妈”高金英老师,给我们上了开学的第一课。最后,在19级新生共同背诵《劝学》中,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全体师生必将用琅琅书声再谱华章,幽幽杏坛永铸辉煌!

图/文: 郑州43中 徐伟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