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豫龙中学2019级七年级新生军训

2019年08月28日 19:0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示范摆臂

示范摆臂

示范敬礼

示范敬礼

示范左转右转

示范左转右转

纠正姿势

纠正摆臂姿势

手把手的纠正

纠正再纠正

排面有模有样的

排面有模有样的

训练排面

训练行进中的排面

巾帼不让须眉

巾帼不让须眉

看我站的倍儿直

看我站的倍儿直

班主任全员到场

班主任全员到场

军训虽苦,但有班主任的关怀

军训虽苦,但有班主任的陪伴,心里暖暖的

悉心关怀

悉心关怀

给孩子们准备水

给孩子们准备水

  8月27日,豫龙中学为期五天的七年级新学期军训拉开了序幕,也开启了七年级同学们新的求学旅程。646名七年级新生斗志昂扬,战高温,斗酷暑,全身心地投入到火热的训练中。

  尽管赤日当空,但豫龙中学的学子们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在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在短短的两天里,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教官手把手教,学生认真的学,在军训队列练习中,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每一位班主任在军训期间就是一名护花者。班主任每天早上六点到校,配合教官训练,及时疏导学生中不稳定情绪;克服困难、勇挑重担、始终陪伴在学生的左右。每一位班主任爱心安慰句句如凉风吹过学生心田,保证军训有条不紊。

  在未来的几天,时光会给这一群孩子们留下那深于海的烙印,这挥之不去的烙印即将在每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生命绽放出光彩。


图/文: 荥阳市豫龙镇初级中学 姚张莉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