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技学校] 启动2019级学分制工作

2019年08月29日 17:4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黄江元副校长向同学们讲解学分制

黄江元副校长向同学们讲解学分制

段峰副校长主持动员大会

段峰副校长主持动员大会

教务处梁礼中主任向老师介绍学分制

教务处梁礼中主任向老师介绍学分制

就业处杨建松主任向老师介绍学分制

就业处杨建松主任向老师介绍学分制

为了让学分制工作入脑入心,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决定从新生入学入手。日前,在学校教学副校长黄江元的带领下,教务处主任梁礼中、就业处主任杨建松一行深入到新训基地分别对新一届班主任、连长和新生进行学分制建设工作培训,争取从新生入学开始,将学分制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军教处主任王战峰主持培训会,教务主任梁礼中、就业处主任杨建松、团委副书记姚莎莎分别就教学学分、实习学分、德育学分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班主任就具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做了深入而热烈的研讨。

下午6点20分,第二场学分制实施工作动员大会在基地广场举行,大会由德育副校长段峰主持,他首先向全体2019级新生介绍了教学副校长黄江元一行的目的,接下来黄江元副校长就学分制工作向全体2019级军训新生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讲到了《学分制实施方案》中的课程设置和学分设置,详细讲解了教学、德育、实习学分的具体实施细则。

据悉,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自从2016年学分制改革以来,一直走在中职学校的前列,把学分制教育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既拉大了框架,完善了体系,又创新地加入了德育学分,注重过程管理。为中职学生在学校的学习提供了多方面展示自己的空间和渠道,持续推动国防科技学校的发展行稳致远。

图/文: 国防科技 国防科技 姚莎莎 李书杰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