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三小新学期,让我们遇见更美的自己

2019年08月28日 17:3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走进启智门

8月28日上午,荥阳三小在前院为一年级新生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入学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828093929

在家长的见证下,一年级的小朋友们踏红地毯、跨越“彩虹门”迈出求学道路的第一步

2在心愿墙上贴上未来心愿

在心愿墙上贴上未来心愿

3师生沟通与交流

师生沟通与交流,温暖了孩子和家长

4入学仪式开始啦

入学仪式开始啦

5升国旗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在五星红旗下,让我们展望未来、共同进步

6副校长聂志莲对一年级新生寄语

副校长聂志莲对一年级新生寄语并希望他们在这个优美的校园里健康成长

7先正衣冠,后明事理

先正衣冠,后明事理,用爱教孩子人生第一课

8行拜师礼

传承文明,行拜师礼,求学征途路漫漫,离不开名师的指引

9教师回礼

一年级教师回礼,从此结下师生缘

10朱砂开智

家长为学生点朱砂开智,从此开启智慧,目明心亮,

11发新书,阅新知

发新书,阅新知,做一名智慧的优秀小学生

参观校园2

参观校园3

参观校园

校园长廊留影

校园长廊留影

心愿墙前留影

心愿墙前留影

  为了激发新生热爱小学校园生活,让他们更快的融入到荥阳三小这个充满温馨的大家庭,8月28日上午,荥阳三小在前院小广场,为一年级新生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入学仪式。

        在家长的见证下,一年级的小朋友们,踏上象征锦绣前程的红地毯,迈出求学道路上的第一步。跨越“彩虹门”,在心愿墙前贴上自己的心愿卡片,让梦想在此刻起飞!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在五星红旗下,让我们展望未来、共同进步。接着,副校长聂志莲在热烈的掌声中走上主席台,为本次入学仪式致辞。聂校长对全体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在这个优美的校园里健康成长,每天都进步一点点。              

        先正衣冠,后明事理,是新学期要上的第一课。求学征途路漫漫,离不开名师的指引, 从今天开始老师将道身先典范,传承文明,行拜师礼,从此结下师生缘。朱砂开智,从此开启智慧,目明心亮,接过老师手中的新课本,做一名智慧的优秀小学生。

        相信本次入学礼在每个一年级孩子心里都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因为从今天开始,他们一定会成为一名勤奋的小学生;因为从今天开始,他们一定会做一名懂事的小大人。相遇在三小,圆梦在三小,让我们遇见更美的自己。



图/文: 荥阳市第三小学 李文娟崔瑞杰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