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广武二小迎接市教体局督导检查

2019年08月28日 17:3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828114558

何红斌校长在汇报

微信图片_20190828114603

督导在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828114608

查看教学设施

微信图片_20190828114613

查看班级情况

8月27日下午,荥阳市教体局责任督学深入广武二小校园进行监督和检查,全面了解广武二小开学初期各项工作的准备和开展情况。广武二小校长何红斌陪同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中,督学们对学校进行了实地检查。查看了校园环境,并对校园里的象棋文化布置表示称赞;查看教室的硬件设施时,并询问班班通的使用情况,消防安全设施等。查看过程中,广武二小校长何红斌向督学领导进行了汇报。何校长分别从秋季学期的重点工作、师资的培养、学校安全、学生住宿情况等工作进行汇报。各位督学领导在听取了何校长的汇报后,进行了中肯的评价,认为我们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并要求狠抓安全工作,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要常抓不懈,细致入微。

检查结束后,督学领导肯定了广武二小的工作态度及工作成效,表示广武二小教师团队工作扎实,学校氛围很好。同时也对今后学校精细化管理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督导检查为广武二小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广武二小肯定会达到上级领导要求。相信广武二小在何红斌校长的带领下各项工作必会一步一个台阶,走得更扎实,更稳健。广武二小定会有新的跨越,新的发展,创造新的奇迹!


图/文: 广武镇二小 王娜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