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23中师生多种形式迎接民族运动会

2019年08月28日 17:2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7662

郑州23中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清洁活动

暑假里23中志愿者进入社区宣传民运会

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宣传民族运动会

微信图片_20190826174447

民族运动会宣传展板放置在校园里的醒目位置

迎接民运会的横幅标语

大红横幅营造出浓厚的迎接民族运动会的氛围

郑州23中学生在暑假办的宣传民运会的手抄报多姿多彩

学生们亲手设计制作的宣传民族运动会的手抄报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9月在郑州开幕,郑州23中全体师生用多种方式迎接这一国家级体育赛事。

  暑假里,郑州23中开展了“绿城使者”志愿者系列活动,该校部分教师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携带劳动工具、宣传材料,顶着烈日走街头、进社区,捡拾垃圾,摆放无序停放的自行车,清理张贴在街道墙壁上的小广告。志愿者们还向行人发放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宣传材料,倡议广大市民以实际行动迎接民族团结的盛会。

  8月26日开学以来,学校利用新生入学教育和开学典礼等场合,向学生宣传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在郑州召开的意义,让学生们明白“当好东道主,是每个人应尽的职责;传递文明信息,是每个人应有的素质。”学校还在校园里悬挂“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办好民族运动盛会 建好国家中心城市”“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等横幅,用校门口和综合楼的电子屏反复播放宣传民族运动会宣传片,利用移动宣传展板展出民族运动会宣传海报。此外,学校政教处将同学们在暑假期间制作的关于民族运动会的手抄报在校园里集中展示,这些手抄报色彩鲜艳,配图精美,文字生动,形象地表达出同学们迎接民族运动会的自豪心情。

图/文: 郑州23中 袁孟瑶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