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召开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2019年08月28日 14:3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9034_副本

家长依次签到

IMG_9049_副本

讲述 “良好习惯 美好人生”的意义

IMG_9055_副本

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

IMG_9061_副本

面对面及时建立“班级群”

IMG_9068_副本

介绍我自己

IMG_9079_副本

合作 起来     共育英才

IMG_9081_副本

各位家长提出了合理建议

IMG_9090_副本

    让家长知道正确教育孩子的基本方法

  为进一步帮助孩子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帮助家长掌握辅导孩子的正确方法,让家长有效地与学校、老师合作,使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2019年8月27日上午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上午8:00新生家长井然有序地在各班教室参加家长会。随后一年级十一位班主任从一年级新生的生理和心理特点出发,给家长们分析了幼儿园和小学学习生活的一些不同,强调了新生入学特别要关注的几个问题,包括关注孩子的情绪、学习习惯等,并以“好习惯 早养成”为主题给各位家长提出了建议。各科任老师也就自己所教学科特点,结合教材内容畅谈了一些在家庭教育中切实可行的做法,让家长们对于孩子的教育问题不再感到迷惘。

      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新生家长会,既了解了学校,又认识了老师,更重要的是知道了正确教育孩子的基本方法,真是收获满满,受益匪浅。更让我们欣喜的是,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老师和家长的距离,使家长们满怀期望而来,心满意足归去。通过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荥阳市第六小学将成为孩子们幸福健康、快乐成长的乐园。



图/文: 荥阳市第六小学 朱玉玲 刘冰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