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九小召开一年级家长会

2019年08月28日 14:3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欢迎家长到来

欢迎家长到来

强调班级管理细节

强调班级管理细节

为家长发放一日养成细则

为家长发放一日养成细则

       为加强家校之间的联系,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8月27日下午,荥阳市第九小学组织召开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家长会上, 政教主任安军卫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各项纪律要求、规章制度,希望家长配合学校做好管理。安军卫从文明礼仪习惯、生活习惯、学习习惯、节俭习惯、安全习惯养成等方面给家长提出建议,希望家长用关爱之心塑造出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为其终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并希望家长更好地发挥自身作用,为孩子做好引领,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做好家校合作,共同为孩子发展服务。政教副主任金鑫分享文章《孩子,妈妈希望你遇见一位手持戒尺、眼中有光的老师》,使家长认识到教育要宽严相济、潜移默化、润物无声。各班班主任针对本班实际,进一步细化了管理要求,使家长在孩子入学之前对学生在校生活有了充分了解。

      短暂而又充实的家长会,让家长对老师、对学校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同时知道了在家庭教育中如何科学地教育孩子、如何塑造孩子的健康人格、如何正确与孩子沟通交流。“荥阳九小立足学生家庭教育背景,帮助家长更新教育理念,掌握教育方法,助力孩子迈好坚实的每一步。”一年级一位家长在交流时说。



图/文: 荥阳九小 王圳青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