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百花路幼儿园:新学期 新开始 新征程

2019年08月28日 14:3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小班教师安抚哭泣的孩子_conew1

小班教师安抚哭泣的孩子

2 小班宝宝表现真棒!_conew1

小班宝宝表现真棒!

3 愉快的游戏_conew1

愉快的游戏

4 中班的课堂秩序井然_conew1

中班的课堂秩序井然

5 小班教师耐心的帮助孩子进餐_conew1

小班教师耐心的帮助孩子进餐

6 每位小朋友都要吃的饱饱的_conew1

每位小朋友都要吃的饱饱的

7 温馨的午睡环节_conew1

温馨的午睡环节

  新学期、新起点、新要求、新气象!新学期伊始,为了使小朋友们高高兴兴上幼儿园,让家长满意放心,百花路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提早进入工作状态,从卫生清洁、教玩具准备、环境创设等方面,做到布置早、措施实、安排细,全面做好了幼儿园的开学准备工作。园所整洁一新,喜迎全体幼儿的到来。

  2019年8月26日一大早,幼儿园里处处洋溢着温馨和快乐。看!保健医生认真仔细地进行晨检工作,各班教师笑容满面的接待小朋友,孩子们则高高兴兴地走进幼儿园,一切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幼儿园每位教职员工本着一切为了孩子的思想,积极为幼儿服务,努力为幼儿提供舒适、整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老师们用爱心、细心和耐心换取了家长的放心。
  新学期的乐章已经奏响,新学期的蓝图已经绘就,真诚祝愿孩子们能在新的环境中健康成长,百花路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携手并进,共同描绘幼儿园更加灿烂的明天!



图/文: 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 李歅 李挺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