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开学了

2019年08月28日 14:2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升起鲜艳的国旗

升起鲜艳的国旗

管乐队整齐亮相

管乐队整齐亮相

有条不紊安排新同学入班

有条不紊安排新同学入班

稚嫩的小手接过通知书

稚嫩的小手接过通知书

精彩而丰富的开学第一节课

精彩而丰富的开学第一节课

入班第一天

入班第一天

劳动里有美好的品德

劳动里有美好的品德

  经过一个夏天的“蛰伏”,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小学部旧貌换新颜,在启迪希望的初秋迎来了她的小主人们。

  在晨曦微露中,在红绿相见中,8月26日上午,孩子们踏着轻盈的脚步回到校园。一个暑假校园的变化足以让他们惊喜,而更让老师们惊喜的是,孩子们对这片天地的自觉的守护,这正印证了一句“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一份美丽。”

  早晨的时光是珍贵的,孩子们一入校就开始了分工劳动,“我要用我的小手为我的校园锦上添花”,劳育的种子已然遍地开花。

  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小同学们意气风发,昂首阔步,新气象皆在步伐之间显现。

  经历过全国大赛的管乐班对待庄重的升旗仪式不会有丝毫马虎。看!他们已经列队整齐,整装待发。

  在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刻,每位少先队员的职责已扛上肩头。开学第一课形式各异,无不展现着老师们的智慧与经验。集思广益,就是孩子们对班级的爱,抱臂坐端,就是新学期的态度。

  发放新生录取通知书也在今天,在合理调配下,整体的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那些忙碌的身影就是老师们的职业精神。孩子,现在起,他们将用爱为你的成长保驾护航。

  教育意味着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新学期,新征程,让我们用心合力助推扶轮的幼芽教育。用启迪之光,仁爱之光照亮孩子们美好的童年,让我们的教育遇见更多美好。

图/文: 扶轮外语 张倩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